tumblr_mqgw7nSdq41rfhizgo1_500  

 

「NIKE讓騙子致富」

真是太壞了這張圖。勾勾牌情何以堪,騙子都表現的超優秀人家只是跟進來湊湊熱鬧贊助一下,然後就被捅了。不過這裡老虎五隻出鏡的意思是,老虎女郎的事情嗎?這種謊我覺得也就算了啦(搖手)大部分出來跑的運動員誰沒搞過一些下流事(小心被告)。btw有人不認得左下是誰嗎?你不能不認識他阿,他是全世界體育界最無恥的中年男子Lance Armstrong,當初抗癌成功再連穿七年環法黃衫的故事簡直讓叔叔伯伯到弟弟妹妹都感動落淚。如果大家因為A-Rod的事傷透了心,那阿姆斯壯教的信徒們傷心程度大概是阿肉迷的三百萬倍。他的詳細不要臉故事我們等等再講。

來看美國鄉民有多憤怒。

tumblr_mr3cf2U9rB1qz51y7o1_500  

這張圖真是精美結合了兩大體育精神的叛徒。

via eduardogsr1990(instagram)

tumblr_mr2ba07o4W1rlyxwqo3_500  

成千上萬的紐約人大概都要把這張頭版揉爛了,我還有看到塗鴉的,總之球迷就是希望阿肉快滾,不要上訴了快識相點滾出紐約吧。

(以上圖源tumblr)

 

總之我們繼續來看看體育界11大扯謊王的第6到第1名是何方神聖。

如果還沒看過上篇,請點這裡

想看totalprosports的原文,請點這裡

──

 

第6名 Nick Saban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說過了,我不會去當阿拉巴馬(大學)的教練。」

我必須承認當時我幾乎被Saban這麼理直氣壯、義正嚴詞的高段扯謊給說服了,真以為他不會離開Miami Dolphins隊(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隊)也不會去Alabama Crimson Tide(州立大學隊)。我還想說『如果』他說的是實話,Alabama可能會很失望。事實證明我好傻好天真,謊言就是謊言,而且這個謊真的很無恥。
(譯註:Nick Saban從2004-2006年執掌Miami Dolphins兵符,就在他講了這句話的幾個星期後,竟然接受了Alabama的聘約。其後兵荒馬亂的Miami Dolphins選秀也選的很兩光,因此南佛州人們對於他的「背叛」簡直恨死他了。)

 

第5名 Pete Rose

 

「我從未簽賭職棒。」

Pete Rose,職棒打擊王,因為職棒簽賭而被永久除籍──雖然他到現在才承認他有簽。當然他一開始說他從來沒幹過這勾當,然後又改口說他是有賭,但他從來沒有出賣自己的隊伍。
這能信嗎?大概吧。因為如果我唯一敢說我確知的有關於Pete Rose的一件事,就是他嘸尬意輸ㄟ感尬。所以我覺得他沒有刻意讓自己輸了比賽的可能性。不過,永遠不要真心相信一個有賭癮的騙子。
(譯註:我心好痛。)

 

第4名 Rafael Palmero

 

「我從來沒有用過類固醇,就這樣。」

2005年在職棒藥檢前,Rafael Palmero堅決否定他有任何用藥歷史,而且是「特別強調」這件事。
就在五個月後,Palmero就被呈陽性反應的藥檢結果狠狠打臉。當然他解釋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驗出這樣結果耶,因為就他所知他真的沒有用藥呀。接著他大言不慚的推測,可能是他在注射從Miguel Tejada那邊拿的液態維他命B12時,意外的注射到了什麼別的成分。
這有可能嗎?當然有可能,但我不怎麼信就是了。

 

第3名 Marion Jones

 

「現在沒有證據顯示我曾經用過任何禁藥,因為我真的沒有。」

短跑女將Marion Jones在2006年Rafael Palmeiro禁藥事件發生後召開記者會,鄭重否認她有使用過禁藥。她對這件事肯定到不能再肯定了。
遺憾的是,就在隔年,聯邦在BALCO禁藥案調查中查到超多在BALCO實驗室中Marion Jones用藥的證據,她用藥成了板上定釘的事實。所以她做了唯一一件明智之舉,就是上了歐普拉脫口秀請求大眾原諒。
(譯註:BALCO禁藥案在2003年爆發,其後2007年的米歇爾報告花了20個月、2千萬美元,又爆出一大票使用禁藥的退或現役職棒球員,其中大多與BALCO公司有關。BALCO禁藥案牽涉運動員之廣,包括Barry Bonds, Jeremy Giambi等知名用藥運動員都被查出是由他們提供禁藥。)

 

第2名 Ryan Braun

 

「全都是鬼話,我完全是乾淨的。」

其實要說到Ryan Braun這個例子,如果他去年沒有在MLB公佈這波禁藥問題名單時,召開一個超級荒謬的記者會來否認,那他就不會上這個扯謊王列表。
如果去年他就承認並且說「這都是過去了,現在我已擺脫禁藥。」,那在他被罰禁賽65場比賽時我們可能會說「好吧,禁完就沒事了」。但現在我們只想說「爽啦!說謊的死水腦!」

 

第1名 Lance Armstrong

 

「我從來沒有注射禁藥。」

在這群說謊的混帳中,我們這個名單的第一名、體育界最大的扯謊王,無庸置疑就是壯哥。在運動史上從來沒有人能像壯哥一樣同時創造巨大的財富和聲譽,並且也擁有不沾鍋般乾淨的生存方式。所以當壯哥終於承認使用禁藥這個許多人一直以來都懷疑的事實時,我根本不像某些壯迷一心仍想相信他的清白,因為我非常了解,這完全就是一樁大交易。
(譯註:來簡單說說壯哥有多王八。開頭說過壯哥抗癌成功之後在世界最盛大自行車賽環法賽拿了七次冠軍,這不但是史無前例,而且美國人在環法從來沒有這麼光彩過。因此美國人幾乎把他當成國家級的偉人在拜,自行車迷也超愛他神一般老是海放對手們的表現。壯哥還成立抗癌基金會,形象超級清新,2005年第一次宣布退休還說想回家陪伴家庭,WHAT A 完美男人!
不過他2009年又復出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多年來不斷強調自己半點藥都沒用過,還譴責大家老愛懷疑自行車選手用藥。可是凡嗑過必留下痕跡,就在2012年,壯哥被美國反興奮劑機構正式起訴,並且拔除七個環法冠軍頭銜、終身禁賽。UCI(國際自行車聯盟)也認可這個罰責。
可恥的是2013年初他上了歐普拉脫口秀,竟然跟大家說「環法賽,沒嗑藥騎不完啦,超多人有嗑啦。」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讓我吐他一口口水,結束這篇文章吧。)

終於翻完了,後來我還是忍不住邊翻邊查了些資料,真是越看白眼翻越頻繁,差點翻到卡住。

不過希望你不要看完之後告訴我,那你以後都不要相信體育比賽了、感覺不會再愛了。拜託你不要這樣呀!體育比賽還是世界上數一數二迷人的東西唷!因為在比賽場上,不分國籍、不分年齡、不分高胖瘦,一切都看選手有多努力而已。你從不會看到有一個選手是打從娘胎出來就這麼厲害,即使是這些扯謊的傢伙,也都經過非常艱難的練習才能上的了職業舞臺。只是遺憾的是,總是會有一些人走錯路,造成負面的結果和評價。

我相信運動之神是非常公正英名的,祂會真的眷顧每一個不放棄的孩子,給這樣的選手真正的榮譽。

就算不是運動員,看體育的孩子也不會變壞!因為我們心裡擁有最純粹的真理唷!

 

※歡迎轉載,請附出處!

arrow
arrow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