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喜歡著你的我是世界上最容易被討好的女孩之一。

不用閃閃發亮的、香氣逼人的,不用綾羅綢緞或山珍海味:

只要多跟我說一句話, 那一秒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之二。

喜歡著你的我是世界上最容易憂愁的女孩之一。

不停遇上紅燈、總是錯過捷運和公車,飯菜冷了或天氣陰晴不定:

沒有任何你的消息時,我眼睛裡的每一個景色都彷彿在哭泣。

 

7336400716_5e59b32012_o  


之三。

不知道該不該藏成秘密,或是該讓你不小心發現。

只有我一個人時刻百轉千迴好不公平,

但我喜歡你看起來像是沒有煩惱那麼清爽的樣子,

於是還是這樣吧。

 

之四。

真希望有天突然得知你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喜歡你了。

 

之五。

真希望得知你身邊還是沒有出現更好的女孩,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喜歡你了。

 

之六。

曾經我深深喜歡一個人。

但他不知道我的喜歡,更慘的是他也不知道我的難過。

所以他說我變了。

我很傷心,這代表他也許從來就不認識我。

不認識我。

 

你認識我嗎?

 

之七。

我不是公主,不會有童話故事般的愛情;

你也不是王子,我不會希望你騎著白馬帶我進城堡。

若是要比喻,

我總是喜歡上Peter Pan呢,但我不是Wendy,

而是像Twinker Bell總試著在他身邊飛舞,

全身上下擁有的魔法,都只是為了Peter Pan發光。

老愛抱怨,希望受到多一點重視,但只要能繞著他飛來飛去,就永遠不會離開。

只要還能有在他身邊的資格,就永遠不會離開。

 

Wendy選擇長大,而我總是選擇留在,有你發光的地方。

我不傻,我只是喜歡這樣能當你的小精靈的自己呀。

 

之八。

上上下下。

我每天都上上下下。

即使、可是、或許、但是、大概、可能、說不定。

唯一確定的是我無法減少我的喜歡。

怎麼會這樣。

 

之九。

請跟我說說,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樣子呢?

 

之十。

然後我會跟你說,

在我眼裡,你是什麼樣子。

像故鄉的陽光、故鄉的海面,波光粼粼。

天知道我有多麼想回那樣的家。

 

 

這次,寫給你和我自己。

喜歡到了這個階段,總覺得自己很像躁鬱症患者,大悲大喜,大起大落,

然後拼命占卜再通通不信。突然相信四葉幸運草或是姻緣石,給月老很多香火錢。

如果說跟一百顆流星許願就會成真,可能我會在山上紮營,或是養一缸水母(誤

這樣的幼稚挺可愛的,我很珍惜。

 

上戶彩捐個器官就可以跟竹野內豐談戀愛了耶。

星屑の中 鏤められた 心が二つ
愛の闇を 駆け抜けてく 想い 流星になり
流れてゆくよ 君のそばまで 消える前に
僕たちは 同じ星座だと 信じてるから

星塵之中 有兩顆破碎的心
奔跑著打破黑暗的愛 思念化為流星
劃過天際 直到消失在你的身旁
我相信 我們屬於同一個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