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你曾經想念過我嗎?

你知道在你與我的緣分當中,

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相處了多少日子,

而是你想著我多少日子。

 

我在你心裡,比在你身邊更快樂。

 

如果有一天再見到我,別說你還有多喜歡我,

我希望我是你時而不時會想起的最大遺憾。

 

228696_10150195418867230_745647229_7015824_515900_n 

之二。

你曾經後悔過嗎?

我時常在後悔。

後悔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後悔錯過真正的善意、後悔那些流失。

 

我們18歲的時候,幻想自己早就長得夠大,志得意滿,

以為可以開始談談人生、了解愛情,彷彿已經經歷過一切;

當我們進入社會、走入現實,才突然又好想做瘋狂的事,燃燒什麼熱情,

彷彿忘記青春早就被我們遺留在某個十字路口。

人生似乎就是一連串的弔詭,我們在任何時刻想成為的,不過就是另一個自己。

只是因為不想後悔。

 

但是時間不能倒轉了,

所以後悔不是為了悲傷地等待22世紀的時光機,

而是為了給自己下一秒就開始力挽狂瀾的勇敢。

 

懂得後悔的人,才懂得前進。

 

之三。

你曾經愛過嗎?

也許不是愛我,那也無所謂:

有過味如嚼蠟的感情經驗,才能對比出真正愛上一個人的轟轟烈烈。

 

也許在她身上,你會找到在我身上沒有的渴望。

也許在他身上,我會找到在你身上沒有的癡傻。

 

而如果你是愛過我,

謝謝你為了我承受過的椎心刺痛,謝謝你願意誠實的告訴自己你愛過我。

而我會帶著微笑,在夜深人靜時遺憾著,

未曾與一個愛我的人有更深的緣分,而我相信我還會再愛一次的。

 

曾經愛過的人,才懂得不甘、懂得憾恨、懂得寂寞。

然後才會在下一次,更加用力的擁抱所愛的人。

 

現在的你我,比過去更好。

下一個與我戀愛的人,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Boyce Avenue acoustic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