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腦補,絕對是個比性幻想更恐怖的東西。

 

從小學迷戀燕尾服蒙面俠開始,就發現我的腦補技能異於常人了。

長大以後腦補的技能也跟著長大了(喔喔喔我體內的怪物),

最後竟然毫無羞恥心的出現這種排行榜:

來一發  

當然這個排行榜正隨著我羞恥心的低落默默的無限延伸中喔喔喔長谷川把拔我可以

 

我一定要認真說明腦補跟性幻想絕對是兩回事,首先讓我們來看看互動百科的解釋:

腦補  

是的,我們謝謝互動百科。

我個人認為腦補這件事只用在ACG上太浪費了,迷妹群必須好好培養腦補的能力,以增加平凡日子的美妙樂趣。

 

以前跟友人H討論到迷妹時,我說「愛IDOL絕對是最完美的戀愛形式」,

畢竟真實的帥哥會耍賤會劈腿會吵架會搞失蹤會不愛你,

可是IDOL完全不會!痴痴愛著他對方也會一直對你笑!(廢話因為那是海報)

常有迷妹夜深人靜偶爾糾結於就算一直追IDOL對方也不會記得你,投注熱情其實也不會有回報,

我只能說「不!只要增加腦補技能這些煩惱通通都沒有!」

 

我本人不太追星,如果有方便又不用花太多錢的IDOL行程我才會去,

而且每次看到心上人本人我都會異常淡定,心裡不會起任何波瀾,不會尖叫也不會推擠。

在此我解釋一下不是因為愛不夠,而是因為我已經進入了超我境界

 

追IDOL有什麼!對我來說IDOL根本就跟我生活在一起阿!

對於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的枕邊人幹嘛還要尖叫呢!!

 

305605_10150731876477230_745647229_9636774_130592419_n  

「阿~

呃呃呃我完全不想示範啦因為敝人在下小妹我真的很變態

 

好的,腦補比性幻想還恐怖的原因就是因為腦補的背景人設和橋段都非常完整!

特別收錄剛才與親友A的腦補實錄:

腦補2  

 

各位看看,這樣的生活怎麼會寂寞呢~

起床的時候NARI的側臉就在身邊,睜開他性感的眼睛說「要起床了嗎(嘴角微笑)」然後來個早安吻

上班時長谷川把拔坐在你對面,正在皺著眉頭打文件就遞來一瓶咖啡「努力的樣子也好可愛呢(微笑)」。

逛街有春馬輕快的走在旁邊,為了展現男人味一把拿過你的包包問「接下來要去哪裡呢」,美好的側臉在夕陽下閃耀

晚餐有向井理在廚房一邊哼著歌一邊準備著,你心情大好於是飛奔過去抱住他,於是他回身溫柔摸摸妳的臉頰「晚上吃你最愛的紅酒燉牛肉喔(親)」。

深夜了山P坐在床上呼喚你「(暱稱自行帶入)~睡覺囉!」你還沒睡著他一個翻身抱住你,「身上好香~」接著露出幸福的笑容。

 

太美好了啊!!!!多麼完美啊啊啊!!

這種人生顯然已經圓滿了啊啊啊啊!!

各位覺得怎麼樣呢!是不是比鄉民的「XX在我床上」有創意多了!!!

心動不如行動,馬上開始你的創意腦補吧!

雖然對我來說已經是不用發揮想像力如同吃飯喝水一樣自然的事情了(默)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腦補技能MAX的危險女子。

這樣以後怎麼有人敢娶我,我承認我會對我老公事就進行各種腦補喔!這是愛的表現

這種女朋友很不錯吧內心隨時保持著彷彿欲求不滿般的幻想爆發力,

要作什麼驚人的事情都很配合喔(因為早就都想像過了),就算你不在身邊也可以用腦補度過呢!

 

來首腦補族群主題曲(根本不是)〈不存在的情人〉!

腦補好快樂啊!啊翔太在叫我睡覺覺了

 

 

 P.S 這篇分類是不是應該選「宗教超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