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不是放自己的詐欺照了想必許多人都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找不到我比中指或中猴之類的照片啊!看過的人都已經長草了!

 

跟姐姐W聊天說到,男人的手機真是好神奇,常常可以找到一些神秘的歷史記錄。

到底,男人的手機們是有什麼重大機密,會被他們列入「女友勿入」的三大類危險區呢!

附註:三大類危險區分別為:

1.D槽或類似的硬碟空間:「慘了被看到我有人X交或亂X步兵片就不妙了」

2.手機或MSN或FB訊息箱:「按時刪掉簡訊app和即時通訊軟體的歷史記錄絕對是鬍子的禮貌、君子的美德

3.垃圾桶:「什麼你發現拆封的保X套?喔那只是我手指受傷拿來當指套防水而已啦哈哈哈」

 

17419564935700855343  

 

小妹我不巧就有數次跟手機交手得到一些機密情報並且引爆南北戰爭的經驗,

又有鑒於最近實在太多精采案例在我身邊上演,當然不要浪費的立馬再來說嘴一番。

各位自以為吃飯不會掉飯粒,喝完湯都會擦嘴巴的成年男子們,請務必把這句話刻在你們的該邊

夜路走多會碰到女人的第六感!

 

對於男人的腦構成我真的有諸多不懂,如果有大德願意出來解釋一下我會非常感激,

為什麼男人常常覺得「我才不會這麼衰小」!

停紅線的時候覺得「我才不會這麼衰小被拖吊」、

闖紅燈的時候覺得「我才不會這麼衰小被開單」、

深夜才回家的時候覺得「我才不會這麼衰小被老母抓到」、

偷吃的時候覺得「我才不會這麼衰小被女朋友抓猴」、

中出的時候覺得「我才不會這麼衰小一發就中」...

難道人生經過2,30年甚至更久你的生命還沒辦法讓你體悟你就是他媽的這麼衰小這件事嗎!

 

挑戰女人的第六感比挑戰警察的抓交通違規能力難多了,總覺得現代男人還是很習慣把女人當笨蛋。

就算你沒有自我感覺良好到覺得自己掩飾偽裝扯謊的非常高明,

也不要這麼信任自己的運氣嘛,你以為你是jump系漫畫男主角嗎!

 

我倒是覺得男人們也滿辛苦的,每天除了工作壓力好大經濟壓力好大還要花很多時間在湮滅證據上,

手機要帶進浴室以防隨時被偷看啦、每天都要刪簡訊刪通話記錄啦、

聯絡人名稱要想很多代號啦、跟同事朋友套好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要一起去應酬啦、

好累好辛苦喔,原來你們真的不知道光聽你接電話第一句話就知道對方是男是女了嗎。

有時候不是女人沒事愛偷查另一半手機,而是那支手機就正在呼喚我阿!

彷彿告訴我此時此刻來關心它一下就可以發現偉大航道的寶藏呀!

你小心翼翼防365天,真的擋不過那10分鐘的神準第六感。

 

在最近的範例中有一位英勇的男士放了這樣的大絕,以至於該位嬌嬌女偵探非常傷心:

我之所以不告訴你就是因為我不相信你會相信我!!

 

GOOOOOOD!超級大絕男人們快抄下來!

這簡直是詭辯的最高層級:都是你害我扯謊的!

大哥,要不要扯謊都在一念之間,不做虧心事哪怕相不相信,真相不證自會明啊!

誰逼你存其他女生電話?你自己。

誰逼你跟其他女生app?你自己。

誰逼你跟其他女生喝咖啡?你自己。

誰逼你跟其他女生不小心睡下去?你自己。

誰怕女朋友生氣?你。

誰像幼稚園小孩因為怕媽咪生氣而決定扯謊說自己沒尿床?你。

 

如果你一直都行事坦蕩蕩,讓另一半很有安全感,誰沒事那麼閒愛懷疑你?

對方習不習慣相信你,都是你自找的

 

千萬不要再以為偶爾拈花惹草不甘寂寞慣性隱瞞隨便扯謊都是小事沒有人會發現,

什麼極限都可以挑戰,就是不要挑戰女人的底限,除非你真的很犯賤!

時常開啟第六感技能也是很勞心傷神又折壽的!

尊重你的女人,也給自己一點不要被當賊抓的尊嚴!

 

 不然你就準備好你的車車,我們會效法Carrie Underwood好好照顧它

I dug my key into the side of his 
Pretty little souped up four wheel drive
Carved my name into his leather seat
I took a Louisville slugger to both head lights
Slashed a hole in all four tires
Maybe next time he'll think before he cheats

 

創作者介紹

乃大疾走。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