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最自豪的就是,會為了喜歡的男人改變自己。

現在想起來,純情小女孩啦、氣質女大生啦、安靜小媳婦啦、大膽煙花妹啦、貼心小祕書啦,

甚至我懷疑我曾經當過不哭不鬧模範小三。(在我開始懷疑的時候就立馬分手了。)

經歷了重重戲路磨練,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我可以去三立演八點檔之後,

我終於後知後覺的發現這一點都不該自豪了!喔耶!

 

喜歡那些我的男人才不是真愛!

為什麼每次都要一個人的時候才可以把頭髮夾成大嬸不穿褲子不化妝罵髒話或是翻白眼!

管他那個男人或這個男人喜歡什麼菜阿,我吃飽比較重要阿!這體悟真是人生重大的進步!

 

920479c6gw1ds7mtgwchkj  

其實這個話題起因於波媽打電話給我,講到我是個罵人起來就過度兇狠的恰查某,

竟然還寫Blog來幹詨扯謊男和自私男,我媽擔心周圍本來就已經很少的桃花都嚇到灰飛煙滅了。

本來我也有一絲絲擔心,這樣彭于晏和王陽明搞不好就棄我而去了呀!

 

但轉念一想,如果我為了交到男朋友或是桃花滿天飛而假裝溫良恭儉讓恪守三從四德的良家婦女,

然後再為了留住他一輩子都要不哭不鬧不上吊不發火不幹詨連眉頭都不能多皺一下,

那算了,我還是繼續當我的下港朝天椒好了。(朝天椒有太便宜我嗎各位,恩?恩?)

 

老實說,除非是比如亂花錢啦、骯髒啦、懶惰啦(怎麼都好像在說我自己)這種對自身也不太好的偏差習慣,

自己也確實為了自己的人生發展而想改變的話(看來我還沒覺悟),

那的確是可以改變一下,但絕對不是為男人而改。

至於生活習慣啦、穿著打扮啦、講話方式啦、興趣癖好啦,拜託!不要為了男人改這些!

妳又不是泥娃娃給男人搓,為男人犧牲自己本來的人生就太便宜他們了!

因為妳會發現你以為的那個白馬王子也有一堆惡習!比如說浴室東西亂丟、垃圾不倒或動不動就抓XX

最後當妳為了男人練就食神和家政婦三田的技能,

卻發現他連妳最小的要求都做不到的時候,完全是一個恨自己天生賤格難自棄的慘況呀!

(例如:你媽沒教你尿尿要對準嗎!你媽沒教你垃圾要丟進垃圾袋嗎!你媽沒教你不要劈腿嗎(偏題了))

 

江湖傳說有一句話:男人在交往前三個月沒有改變的習慣,這輩子都不會改變!

每次聽到傻女孩們說「他說他會改的,我要給他時間」我就不禁為這些可憐的孩子哭泣,

妳們怎麼會相信狗改的了吃屎呢。

女孩們為男人作了生活習慣大轉換,

睡覺時間是北鼻的睡覺時間起床時間是北鼻的起床時間吃飯時間要等北鼻一起吃北鼻要下班了快去等他,

哇靠妳男人是妳爸還是妳媽,妳有沒有對妳爸媽這麼貼心過?

然後更扯的是,北鼻說謊要給他一次機會跟北鼻吵架我只會哭哭我鼻要我鼻要北鼻說他會改我要相信他,

哪天他帶個小孩回來說是他不小心撒在外面的種妳要不要也給個機會養一下阿。

好的妳是可以稍微佛心給個機會,但請女性同胞一定要記得,

如果你在這段感情裡已經找不到自己的模樣,並且努力無效,就是你該離開的時候了。

 

因為那個妳以為還是愛妳的男人,絕對不會關心妳有沒有自己的人生。

 

我不是沒有當過類似樓上那種夭壽犯賤的水腦女,但我也因為清醒過來而毅然決然離開那些感情。

這個世界上也許單身的人很多,但是相愛的人也不少,

我相信絕對有一張拼圖是我的:

我們會相互了解對方的模樣,我們會在限度內調整,我們會一起找到最適合我們的生活方式。

不是只有妳,或是只有他,戀愛是兩人三腳,只要有一個人無心前進就玩不下去了

 

不要做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女人,要做自己心目中的那個女人,

你不愛,就拉倒,會有別人來愛我。

 

胖凱的〈Dark Side〉,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那個愛我們閃耀,也擁抱我們黑暗的對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