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感情裡的「尊重」這兩個字,很多男人都不會寫

先聲明絕對有女人也不會寫,但由於本人是個女的,所以我只會杜爛男人,請非此種類的男性見諒。

 

最近遇到很多(包括我自身無數次的經驗)這種事例,

總看到許多女生們糾結於「為什麼不回電話」「為什麼失蹤」這類的事情。

其實我很了解「需要個人空間」這檔事,

畢竟我也是個非常自我的人,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去做我真的想做的事。

但就是有些腦袋邏輯不太清楚的人老是把個人空間啦、自由啦跟尊重別人搞混

到底「你的自由」和「尊重我」之間有什麼衝突,在我投胎成男人之前大概真的不會懂。

1444449901  

一定要逼我從上而下的鄙視這種男人的邏輯嗎!你們這些蠢蛋!不是東西!(震怒)

 

男人這方面的邏輯短路通常呈現在下面這些範例:

「我需要一點個人空間!我(工作)壓力很大!」(媽咧只有你有工作,只有你有壓力,老娘就閒得發慌是嗎?)

「一直打電話你不累嗎!你沒別的事可做嗎!」(一直打電話你有接半通嗎,老娘擔心你橫死在街頭是很累!)

「我把時間都給你了你還要怎樣!要我沒朋友嗎!」(學校老師都教你怎麼曲解別人意思嗎神經病。)

「把我的自由還給我!」(我沒拿,你可以先把處女膜還給我嗎?)

「妳怎麼這麼自私沒想過打擾到我嗎!」(你怎麼這麼自私你從來沒有想過我耶。)

 

上述案例很多都是真人真事血淚史,

當初把妹時照三餐問候上下班/課打卡睡覺前硬要打來說晚安,

剛交往時在女朋友身旁打轉每天都想安排約會每天都「好想妳」的那隻忠犬去哪裡了,

難怪俗話說養男人不如養條狗,尤其是容易惱羞成怒理解力又極差還引以為傲的男人。

 

我很不喜歡這種人說自己是「獨立」「愛自由」,不要汙辱這些形容詞好嗎你國文程度小學嗎!

在一段感情裡,「自由」和「她」不應該有衝突,你真的知道女人要什麼嗎?

 

當然那種每十分鐘就要打給你說「北鼻你在幹麻」的確超煩人,

現在有app了大概變成十分鐘沒回就要轟炸你的螢幕,我辯護的不包括這些令人起肖的控制狂

身為一個女人,我關心男朋友下班了沒,回家了沒,吃飯了沒,起床了沒,遲到了沒(欸太超過了)

並不是想要掌控對方的行蹤,或是逼迫對方一空下來就要跟我黏在一起,

其實我只是關心、擔心,

「怎麼還沒回家」其實是「怎麼忙到這時候會不會很累?」

「到家了怎麼沒跟我說」其實是「一直擔心你是不是在路上出什麼意外了」

「怎麼跟朋友出去這麼久」其實是「明天還要上班你不要犧牲睡眠吧」

我不懂,如果男人能夠解讀這些話背後的意思,還會覺得很可怕嗎?

 

只要你主動的一通電話、一則app,女人就能安心,

只要你懂得尊重她的擔心,這些她的緊張和你的煩躁,都不會出現

 

當女人們對於打擾到你的個人時間,讓你感到不自由,而傷心難過不停自責小劇場的時候,

男人們是否也能換個立場想想,這個愛你的女人不是蜘蛛精,不是想把你粘在網裡,

不是愛你的人,誰管你在路邊長草沒。

 

我寫完了,看到這裡非常想砸我雞蛋、覺得自己一點錯都沒有的這類男人,

你們不是「愛自由」,你們是「很自私」。

此病無藥可醫,只有比你更自私的女人可解,等你遇到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的女人不是招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婢女,你也不是爽怎樣幹就怎樣幹的大爺(太粗俗了嗎),

談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懂不懂尊重,比懂不懂上床更重要。

請不要再把女人的問候當成早上的鬧鐘他媽的只想按掉它,有一天沒人想問候你只想問候你老媽才可悲。

 

我再也不要跟不懂得尊重我心情的白痴談戀愛。

(原來重點是這一句嗎)

 

來首Shontelle的〈Impossible〉,

要傷害一個女人最惡毒的方法,就是讓她對愛上你這件事徹底後悔。

Falling out of love is hard
Falling for betrayal is worst
Broken trust and broken hearts
I know, I know

Thinking all you need is there
Building faith on love and words
Empty promises will wear
I know, I know

And now when all is gone
There is nothing to say
And if you're done with embarrassing me
On your own you can go ahead tell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