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拍照了只有舊照片,我就爽放你管我,這樣才有圖文感嘛。

最近明明心情很低潮卻擠不出眼淚,一跟波媽講電話就迅速淚崩,

媽媽們果然有激發各種情緒的特異功能(火大跟痛哭流涕都是)。

1444457875  

雖然我跟我媽不是新聞台型的一直在更新自己近況,

尤其是感情事通常我都是自己過去了之後哪天才拿出來聊聊,

不過我媽也很清楚她女兒小妹我在台北這幾年感情生活鶯鶯燕燕多采多姿經驗豐富

所以三不五時蹦出個他不知道的歷史好像也習以為常。(媽對不起)

 

跟波媽講到看了《花嫁の父》之後我突然想不結婚了,理由是嫁錯人爸媽一定比我更難過,

費心養大(還不是普通難養)的獨生女兒也不是條件太差(是吧是吧)竟然給不知道哪裡來的不知好歹的傢伙糟蹋,

我想過去也被糟蹋夠了再下去我真的要開垃圾車了(男性友人Z說:給垃圾上,垃圾車也。)

是不是乾脆出家算了我放棄尋找好男人之路啦!

結果波媽感人肺腑的講出這麼一席話(經過我情意相挺的修飾):

女兒傷心父母當然更傷心,
但只要有幸福的機會爸媽還是希望妳能得到。
去愛吧,如果感情是上天這輩子要給你最大的功課,
爸媽永遠在背後給妳傷心的時候回來依靠。

我的眼淚就跟水龍頭故障一樣噗蘇噗蘇的沖出來啊!媽!以後娶到我的男人要跟你磕12個響頭啊!

 

因此我整個UPDATE了一下我內心的小女孩兒,決心繼續當尋找沖哥的盈盈了

當然沖哥也不是姓令狐或初戀對象嫁給人妖就可以當的,

身為一個命帶幫夫(這不是我講的喔)的優質女性,

要讓我挺他天涯海角出錢出力一起打人妖王(誤)的沖哥也應該要符合我的條件,

而且下次絕對不要妥協!

 

我非常建議各位女性同胞都列一個清單,如果有異性嘲笑你標準太高,那是因為他們達不到。

談過許多次戀愛啦曖昧啦不上不下啦也失敗無數次的經驗告訴我,

如果最後都是要哭的,那也要哭得甘願點。

這個清單該怎麼列,絕對不是:

1.笑起來像彭于晏

2.鼻樑像王陽明

3.鎖骨像成宮寬貴

4.身材像向井理

5.工作像嚴凱泰

那我想你還是先去韓國一趟吧。(這清單上的條件都好熟悉啊哈哈哈(嬌羞)

 

我一直以來都有個條件清單,雖然大多時候都妥協了一大堆,但總有幾項要符合,

而且下一個某一項一定要比上一個好一些,這樣才有越來越往上爬的感覺嘛(在垃圾堆往上爬好像也不太妙)

隨著人的長大,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自己幾兩重,

隨著生活,大部分人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戀愛感覺,

除了現在常講的高富帥,其實還有一些小小的願望比這更重要、更重要。

這些其實才是一段感情關係裡,最需要的養分。

能讓人快樂並甘願付出的愛情,並不只是鈔票、名車、和外表而已。(不忍說我只寫了"不只是"而非"不是")

 

一路上也算跌倒到成為重傷達人的小妹我,每次都為了一時衝動而對清單有幾分妥協,

一段感情結束後總會發現「他媽的就是那些妥協現在出問題!」

其實很多女生都是聰明人,而且第六感神準,會有什麼隱憂問問你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既然如此,下一次請務必相信你的清單。

相信原本的自己,而不是一碰到熱情如火就熔個稀巴爛的胸口小鹿,牠不過就是畜牲而已蹦蹦跳跳沒什麼的,

張開眼啊!先把清單拿出來check一下呀!

 

特此公佈我的清單,以便大家日後拿來笑我又自打嘴巴。這絕對不是公開徵友!

1. 身高174up,少一公分不行再見我日後會有缺憾 (歷任男友最矮168,我不是沒試過)

2. 長的沒有王陽明帥至少也不要像伍佰,五官端正鼻樑挺佳看起來沒嗑藥 (對我幹詨的就是他)

3. 不要太胖,更不可以太瘦他媽的別人還以為我榨乾你 (對我幹詨的還是他)

4. 抽菸可以,會喝酒佳,絕對不可以嚼檳榔

5. 賭徒out,除非你月入十萬拿1000去買彩卷,我隨便你。小賭怡情但不能成習慣。

6. 存款隨時可以歸零者,工作不穩定前路茫茫者謝謝再聯絡。(我有缺錢恐懼症不要挑戰我)

7. 看書十分鐘就睡著者,看不懂我FB、Blog在寫什麼者,只愛看爆米花電影者,我們不會適合的。

8. 覺得談戀愛最麻煩的就是報備,最無聊的就是睡覺前閒聊者,左轉出門慢走

9. 性功能無任何障礙,尺寸無任何缺陷...這是不是應該內洽。

 

NEW!! 10. 唱歌不可以五音不全,雖然我很想說唱歌好聽但這樣好像有點強人所難。

 

這點超重要的拜託,什麼拍子對不準音對不準都不要好嗎,我男人唱歌的時候我不想一直上廁所。


終於擠不出來了,會有這麼詳細的清單除了我很誠實面對自己的需求之外,

就是幾乎每一點我都在不同經驗裡妥協過,而結果就是真的不行,

最後什麼被劈腿啦、大吵分手啦,早就都有預感了,而預感就來自於這些妥協下的心靈缺憾。

如果有一天清單上的條件通通滿足,但還是悲劇收場,至少我不會懷疑我談這段感情時被下蠱

友人A與我血淚交織的被醜男劈腿史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降頭經驗。


大家都要對自己誠實才會幸福唷!

不要再當個感覺動物了,我也正在修練這個部分。

 

這首歌《Honestly》毫無關係,只是我在胖凱專輯裡的愛歌前三名之一哈。

Face me, make me
Listen to the truth, even if it breaks me
Jugde me, love me
If you are hating me
Do it hones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