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城堡和養眼的私人海灘──加達湖(Logo di Garda) 

  

 

 

 

  少女心裡都有一個建築著城堡的美夢,最好還要有護城河圍繞,一群天鵝緩緩划過,水花拍打在城牆,幾隻水鳥飛越眼際,身為女主角的自己就在城堡最頂端等著翩翩駕到的花美男。

  雖然加達湖的私人城堡並不大,卻也足夠讓我在乘小艇繞湖一周時想像個徹底。中途帶著一群小天鵝的天鵝父母氣定神閒接近我們的小艇,顯然是跟船長大叔熟到換帖。天鵝家族衛兵似的繞城巡邏引起城內遊客的熱烈歡迎,讓加達湖的悠然美景增添一股畫龍點睛的生氣!

  

加達湖位於義大利北部,是國土內最大的湖泊。源自阿爾卑斯山的它擁有翠綠無邊的寬廣湖面,佇立在側的城堡內自成一個小小城鎮,裡頭精巧的小商店和有如童話村莊般的可愛氣氛讓我好不留戀。「在這裡生活應該可以寫出一落好文章吧!」爸爸對於這個高級住宅區的評價還真是絕妙,美景生文采,加達湖就是這麼個不來可惜之地。

 

另一個不來可惜,是美不盛收的湖畔景觀──為我們一行人開小艇的船長大叔指著某個方向要我們仔細看,那私人沙灘上可是自有姣好風景呢!(船身瞬間歪斜一邊,足見這風景可比城堡和天鵝吸引人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