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7/15起 23:00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熱血加搞笑,懸疑又溫馨,東京DOGS來了!

小栗旬、水嶋ヒロ、吉高由里子,還有意想不到的豪華GUEST!

好久沒看到一部警匪戲碼沸騰你的血液嗎?

太沉重太花腦筋也想有點無俚頭吐槽笑點穿插其中嗎?

讓奏與MARUO這對帥哥傲嬌搭擋滿足你的視覺和刺激你的神經!

 

 

立刻來聽聽,想到東京狗狗就會喔喔 喔喔喔個不停的 Tokyo Dog Theme!

 

**以下可能有雷,請小心服用**

 

 

話說去年寫了篇東京狗狗穿搭文,MARUO流服飾獲得廣大男性同胞迴響,我還真的比較喜歡這種帥勁打扮,西裝+軍裝風控就是小妹我(羞)

東京狗狗是一集定勝負的類型,看第一集就會很想追下去,然後被兩位男角給迷惑之後就算中間遇到老梗和迴圈的瓶頸都咬著牙看完,結果看到最終回目的根本不是最後的大魔王了而是微妙的三人吐槽阿!

當初推廣給我老媽看(欺騙他說這部很像他愛死了的痞英他才願意看日劇)的時候,我媽每一集的唯一問題就是「到底由岐最後跟誰在一起啦!」像我媽這種戀愛偶像劇愛好者可能會比較沒勁,東京狗狗的劇情重點以我來看比較偏向....吐槽!

當然其中是有感情線的,而且每每牽動著三人的細微反應,但如果過度關注的話最後也只能靠腦內補完...這樣您懂吧(這算雷嘛!)

小栗旬粉絲一定不能錯過身為西裝衣架子,被我封為是日本穿白西裝最好看的男藝人(看看花澤類!),從頭到尾就滿足了女性對於西裝襯衫和超級大傲嬌的需求!

水嶋又是一個造型...與眾不同的角色,這次走的是頹廢風!不穿正式西裝只有格子襯衫、T恤、外套和牛仔褲!也是個衣架子的水嶋在超高級的穿搭變化下同樣的也填飽了女性觀眾們的胃...眼睛!

吉高由里子這次的角色不怎麼怪,就是無俚頭少女,角色的刻劃可能因為這部的觀看重點還是不在女生身上,回想起來就沒那麼深刻。不過吉高的好演技和特殊氣息,還是為東京狗狗加了很多分!

一定要推薦大家關注MARUO的前搭擋堀川GPS情侶檔,這對ドS和ドM的組合實在是增添不少笑點XD勝地涼在這部戲裡就是一隻溫馴的犬科動物阿!!

特搜課的前輩們反而沒有太多戲份,想看前輩大顯神威的粉絲可能會比較失望一點~

 

順道來講一下這個我破不了的遊戲吧!

小妹我眼不明手很拙,永遠在奏的關卡失敗XD

進到東京DOGS的日本官網,點選"SPECIAL",就有一個射擊訓練可以玩啦!

按下START之後,就是MARUO關卡!

滑鼠移動左鍵射擊,空白鍵補子彈喔!下面的牌子裡,只有圓心的可以射擊,愛心是人質不能打喔!

射中圓心外圍10點,正中圓心50點,但是誤射人質是要被扣點的,我在奏的關卡每次都是不小心誤射太多OUT...XD

很簡單的小遊戲推薦給大家玩一玩~

 

看完了上一檔閃光亂放的BUZZER BEAT,來個緊張刺激又養眼睛的帥哥警匪劇是最恰當的了!

在粉紅系和草食系的包夾之中,暑假最有GUTS的雙人男子漢搭擋

絕對不能錯過東京DOGS!

 

*更多日劇閒聊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