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起 23:00 BUZZER BEAT準時開打!!

09年暑假轟動月九,讓無數個少女心再次熊熊燃起!

背肌露很大露不用錢的山下智久,天然系超可愛古典樂正妹北川景子

還有相武紗季、貫地谷しほり、伊藤英明、溝端淳平、金子ノブアキ....

暑假要帶給你熱情的、活潑的、可愛的、成熟的、白痴的心機的錯綜複雜的...月九典型戀愛熱辣辣!


主題曲:B'z - イチブトゼンブ


或是更難忘的抒情版

 

*以下有劇情雷請斟酌使用*

 

要說到近幾期的月九,真的是很久沒有談戀愛了。

我是說,從頭到尾就是不停在談戀愛每個人都愛來愛去的那種看了會臉紅心跳甜滋滋的月九戀愛,

在我嚴重的熱戀缺乏症渴望之下,終於在09年的夏季檔出現了,閃死人不嚐命的月九式熱戀終於出現了!

 

每次看這種劇中角色每個都郎才女貌,雙雙對對你濃我濃的戀愛戲碼,

總是會激起我和姊妹淘們的各種妄想,「拜託就算是女配角也好阿,我也想要月九的戀愛阿!」

而Buzzer Beat不意外,在我的姊妹群中也掀起了一陣波濤!

 

Buzzer Beat以籃球為主題,身為低潮期職業籃球員的男主角,和不停遇到挫折的音大畢業生女主角,

兩個不相干領域的男女,會以什麼方式擦出火花呢?

一個經典的,從素人躍升為眷屬的愛情故事!(誤)

 

這部戲除了閃到眼瞎的劇情之外,每個角色也都各有各的極高辨識度,每個都讓人愛不釋手唷!

天真系體育型花美男NAOKI,溫柔又全能,色氣0,孩子氣100,罰球前都要自我肯定一番真是太可愛了,而山P令人驚艷的背肌(到底是不是他的)也讓我的女性友人每次片頭都在床上打滾呻吟(莎曼紗嗎你!)

北川景子的角色天然系氣質小提琴手莉子,就像他本人給觀眾的感覺一樣,親切真實,大剌剌的卻又不失女性魅力,在球場大吼可以說是本劇最經典的一幕,一吼成眷屬阿!

突破最多的就是相武紗紀啦!本來她的長相就很沒我的緣,從向牛許願就莫名的很想揍她(相武迷請原諒女性的盲目嫉恨),這次演出菜月讓我恨的牙癢癢,看到她像看到蟑螂,看來她找到了屬於她的戲路,不要再演乖乖女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配角對啦!笨蛋情侶麻衣和秀治,就算您還沒看就不小心被我爆雷了也沒關係,這對的甜蜜蜜完全不受爆雷影響!秀治和麻衣告白的橋段榮獲我本劇重播最多次獎!貫地谷しほり每次的表現都很好,又有表演張力,卻又如此的親近一般人不像在演戲!

花心系代代木,完全是情色的代表,雖然瘦,又是我不喜歡的大眼睛,但是真的工口度爆高到我都忍不住想跟他來一●...(請原諒SAC看太多講話粗俗直接的少女)

成熟系的教練和宇都宮,用來吸引哥哥控的女性觀眾!成熟帥氣又多金的教練,讓莉子首次踏入球場就走路有風("老娘是教練的妹啦!"),追求的方式一反溫柔的氣質很強勢,到底能不能打動莉子呢!(打動我了阿教練!)

 

這部可以說是這兩年來戀愛劇的經典阿!果然要有無論如何就是要愛的甜蜜蜜的劇情才是月九呢!

感謝緯來果然是放在暑假檔呀!炎熱的夏天就要配上炙熱的戀愛,Buzzer Beat!今夏最佳選擇!

要記得戴墨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