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起 PM11:00,單身女萬歲!

觀月亞里沙主演,小池徹平,松下奈緒,真矢みき等出演!

三十代熟女,熱情姐弟戀又一發!



主題曲:BIGBANG「声をきかせて」





*以下可能帶有微雷,請斟酌服用*

當季的時候沒有追,
緯來要播就順勢兩天看完了~

日劇吹起三十代熟女未婚&姊弟戀風潮不知道有多久了,
從高中看了Anego之後就一直對於三十代未婚充滿不知所謂的幻想,
一直幻想說就算30幾歲還沒結婚好不好就會讓我遇見一個赤西等級....

追了五六年日劇,對於三十代戀愛可以說是麻痺了,
於是單身這部當時就沒有追。

這幾天看完之後,意外的給出了中上的評價,

劇情很小品,看到好久沒看到的酒井若菜有滿多戲份還滿開心的XD
倒是看完一整部都沒發現小池的親友是橘慶太,可見我對w-inds真的沒有雷達XD

我想不想花什麼腦筋,也不排斥雙下巴和身高差的觀眾
可以看看這部放鬆一下。....


對,就是這點讓我一直質疑究竟是...


揪竟是攝影機的問題,還是我對觀月的下巴有偏見!

雖然觀月是氣質型的美女,但是配上小池整個就太大隻,
兩個人的遠景走在一起,觀月簡直是kuma阿...(掌嘴)

而且雙下巴怎麼可以這麼明顯,
記得之前在看齊藤太太的時候,還覺得他是健康的好身材...
這部是秋季都穿長袖包緊緊,光看臉真的會誤以為她發福了...


然後是小池,本來很可愛的,之前我還被刑警真幼齒給治癒了...
但在這部裡捲髮造型真的好奇怪喔...

我果然不是小池飯,是這個原因嗎,果然變換造型的接受度很低嗎? orz

讓我一整部都在跟畫面違合感以及對劇情的期待感拉鋸

不要說劇情主線的配對,
松下奈緒跟小池站在一起我也覺得超怪異,尤其是某幕我打從心裡有種不適感!

喂!說你們兩個同為23歲我一點都不相信阿!
君香快放開那個男孩!

整部戲最讓我感興趣的,應該是觀月和真矢一起去的各種熟女休閒處
我也想去太鼓教室呀,還有什麼有戰國武將日的餐廳,真是太有趣!

...到這裡我也說不出我到底是在推薦還是讓沒看過的人不敢接受這種視覺挑戰了XD"

不過劇情還是很輕鬆可愛的,主題曲也很好聽,
作為暑假年輕人熱情的前哨戰,先看看這種小品暖暖身也不錯!


(否則稍有不慎一到七月就會被不砸必抖(Buzzer Beat)閃瞎orz)


*歡迎跟我分享對於單身女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